云横秦岭

不是一个人的账号,有人共用哒!

从前有个魔仙堡改词

·我真的是药粉,不是他庙的

·可能有点不押韵

·可以接受的话就开始?


传说有个中草堂

有个爸爸不得了

每个队员都得他指导

都盼望打败蓝雨庙

左大右小真的奇妙

一个技能一个符号

一不小心就打蓝雨庙

我有个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探索荣耀的秘密

一看到君莫笑

特别是叶修的

我知道嘲讽很无力

巴啦啦杰西卡技能一开展

就展开魔法的一战

魔术师杰西卡技能一开展

会拿下荣耀的首冠

有了父爱力量

我的操作变强

战胜手残又心脏

我们才能够成长

微草就是多神奇

夺到荣耀的冠军

比不上我得到杰西

有了爱荣耀才美丽

一次荣耀一起经历

一种鼓励一点勇气

为这荣耀送上了奇迹

我有个好提议

就约定在一起

去寻找魔道的秘密

一看到君莫笑

特别是叶修的

我知道嘲讽很无力

巴啦啦杰西卡技能一开展

就展开冠军争夺战

魔术师杰西卡技能一开展

会夺得荣耀的首冠

巴啦啦杰西卡技能一开展

为微草未来快成长

魔术师杰西卡技能一开展

这荣耀马上不一样

有了父爱力量

我的操作变强

战胜话痨神烦

我们才能够夺冠

杰西卡  来到荣耀

一整天  帮助微草不空闲

魔术师  不怕艰难

守一天  挡住嘲讽和拐骗

王大眼  父爱的脸

王杰希  荣耀的初心不会变



·最后的最后,b萌如果不冲突的话求投杀老师和哒宰一票

评论
热度(13)

© 云横秦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