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横秦岭

不是一个人的账号,有人共用哒!

师兄弟的日常

举报这个师兄弟秀恩爱

无情:

#武当内销了解一下
#戏丑,勿喷
#跟师兄比拼而来的
#永远四岁的师弟x总想翻身的师兄
——————————————————————————————
      “师兄!师兄!师兄——!”
     
      推开的房门,朝房内大喊,好一会才有一个身着白色衣服,左肩披着白毛,看上去仅二十不到武当弟子从一架书架后面走了出来。


       只见人左手拿着一本卷轴,抬起右手来,拇指与食指揉揉眉间,叹了口气的望向推门而入的自己,语气更是透露一丝无奈。


        “喊什么喊,这不就在嘛,课业做完啦?”


        “做完了”


        “那就抄道德经去!”


        就知道!每次师兄都让我抄道德经,抄的我都会背了!于是这次我没有向以往那样子乖乖巧巧的去抄,反而把门关上,走到人面前伸手抱住人腰,仗着自己比人高,于是微微低头蹭蹭人的脸颊,讨好。


         “师兄,不要嘛,天天都让我抄道德经,我都会背了”


          这一举动,令怀里的人瞬间炸毛了起来,抄起手中的书卷敲自己的脑袋。


          “登徒浪子!现在是早上,白日宣淫?外面还有巡查的师兄呢,快松手!”


          委屈的叫唤@了一声,但就是不松手,心知道师兄吃软弱不吃硬,于是便开始了四岁模式,反正就是吃定了师兄不会对自己怎么样,嘻嘻。


           “呜……师兄……疼……师兄不爱我了,呜……”


            结果人还真的上当了,刚刚原本凶巴巴,炸毛的样子,瞬间没有了,眼神中更是多出了一种宠爱。人抬手揉揉自己刚刚被人打到的地方,并一边问疼不疼。看着人关心自己的样子,心里乐的开花,于是乘人不注意的时候,低头迅速的在人嘴角落下一吻,那人先是懵了一会,随后便又开始了炸毛模式……


            “师弟!!!你个登徒浪子!你还有没有点武当的担当!抄道德经去!今晚睡书房!”


           登徒浪子的自己,怎么可能就这样子认输的了,说了四岁模式,肯定就有耍赖,撒娇的啦,毕竟,自己可以要压倒师兄的人啊。


            抓住人准备扔道德经的手,一个转身,把人的手扣在背后,从后面重新环住人,低头蹭蹭人的颈窝,撒娇。


             “不要嘛,就要和师兄睡,就要抱着师兄睡,武当有师兄做担当就好了,我就做武当担当的男人就可了”


              看着人微泛红的耳根子,眼中的笑意加深,但怀里的人还是依旧那几句抄道德经跟睡书房,突然想到了一句话,不管人是否还在炸毛状态,便凑过去亲一下人泛红的耳垂,轻声言


               “师兄,江湖之大,我愿与你携手一同遨游江湖,让天地见证我们的相爱,十里红尘路,只愿与你共同走过这一生……”


                说真,师兄确定很容易害羞,听完这话,也便安静了下来,转身抱住自己的脖子,说了一句傻师弟。在人转身的那一刻,自己看见人那充满了幸福的笑意,可谓是怎么挡也挡不住,而自己内心也同样充满了幸福感,有幸命运让自己在武当遇到了师兄。
——————————————————————————————
作为一只天天被师兄罚抄道德经的自己,实属感到委屈,虽然,自己一次也没抄,天天被叫去书房睡,也就说说而已,这是不存在的滴!第一次写,可能写的不好,可能写的非常的不好,可能写的非常非常的不好。但……肯定一篇甜文!帮派里的人天天被自己跟师兄喂狗粮喂的满满的,日常被投诉,也希望你们会喜欢这渣文!恩,渣文……
武当内销了解一下!

评论
热度(7)

© 云横秦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