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横秦岭

不是一个人的账号,有人共用哒!

【绿蓝绿】短篇一发完

啊啊啊绿蓝绿真的超棒!看到空间虐甜10题尝试去写请多指教!

·绿蓝绿偏绿蓝

·与正文偏差有

·短篇一发完

·尝试绿总第一人称

·ooc有

·可以接受以下正文






【1.以雨还没停为结尾写甜文】

伯伦希尔是老牌的科技公司,从未接受过任何应届毕业生这点我是清楚的,可是今年有些不同,就学期间就发出多次邀请却被一一婉拒,说实话引起了我的好奇。

我在第七开发部见过他,不过这位天才似乎与我所想的有些不同,或许还是离远一点比较好。

我偶尔会在电梯里看见他,不过只是点头问好。

“小绿,今天第七开发部有加急任务,有些资料还没有翻译完,你先去第七 开发部帮忙翻译一下重要的。”

按照老板的吩咐我到了第七开发部,让我不解的是只有小蓝一个人在那里,我挑了个不远不近的位置坐下,对于我来说这算是一种基本的礼仪。

他还是在哪里敲着代码,丝毫没有注意到我的样子,电脑屏幕上的光找到他有些紧锁的眉头上,看起来是个很难缠的问题,我拿起那一沓没翻译好的资料去翻译。

过了许久他才开口问“在里面有没有记载关于xxx的资料?”他的眼睛仍然盯着电脑屏幕丝毫没有移开的意思。我回忆了一下我翻译过的一段似乎有些关联“有一段,这里说是xxxxxx”

我刚说完他下一个问题就追问了过来“那关于xx呢?”“有的,这里说xxxxx”“这样啊......”说着又陷入了沉思,我也拿起我的资料又开始了翻译,似乎也没有我想的那么差啊。

随后是键盘的声音,偶尔会停顿很久,我把重要部分翻译完了我端了一杯水过去给他。“麻烦放一边,这里有电脑。”我认命的将被子端远了一点。“里面有关于xxxxx的问题帮我找一下。”“这里讲xxxxxxxx”就这样有一句没一句的说到了完成。他才把目光从电脑上边移开,看到我似乎惊讶了一下。“辛苦了,我先走了。”说了一句就先离开了开发部。顺着快走到了公司的正门口的时候我才发觉外面似乎下起了雨,在内心夸着公司的隔音效果又无奈的折回工作间。我每次会把东西准备的很齐全放在工作柜里,因为我知道几乎是不可能有人会给我送这些东西的。我走又走到门口看到他站在那里。“你没带伞?要一起吗?”我下意识的问了问,他像中了几百万的彩票一样,不过对于他来说几百万彩票和他工资相比似乎差不了什么。慌乱的想要拒绝但又不舍得的样子莫名的有趣,跟所谓的“天才”形象一点懂不符合。

“没关系,那就一起吧。”虽然下雨但路上的人还是很多,我的伞是单人的两个人在打在一起有些勉强。偶尔因为人群碰到又会像烟花一样炸开,藏不住一点事,我把伞面向他那边倾了倾。

我快要到家了,但看到“天才”这样的样子又无故起了戏弄这位天才的想法“能把我送到家你拿伞自己一个人走吗?”我以往是不会这样做的,这样做对于我来说有些不礼貌。

我看着他慌乱答应的样子改变了方向走了另一条道,离我的居所越来越远了。

反正雨还没停不是吗?



评论
热度(19)

© 云横秦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