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横秦岭

不是一个人的账号,有人共用哒!

猫和老鼠

·看了小李子那部电影和欧·亨利心与手想出来的脑洞

·警察渤&诈骗犯磊

·白嫖太久来教党费,人物ooc,私设众多,用词也有漏洞吧……

·小学生文笔,写不出他们千分之一,还请各位嘴下留情

·随缘写,这章大概都是伏笔


  “哎, 渤哥,那个诈骗案有头绪了吗?”警员都寻思着这个难为了这么多地警方难缠的家伙总该让渤哥难为难为了

     

  “诶呀,你说那事啊,有了有了”我看到他停了一下,声音很小,像是在跟自己说话但看口型像是在说“大概吧”


  想想能有什么难得住渤哥的,他原来就有摸爬滚打的经历,几乎算是什么都做过,对那一套也是熟悉的很,很难想到有什么能为难住他的,但我也不敢多问,再随便跟渤哥扯了扯天南海北老老实实去食堂打饭了。


  渤哥那也算是我们警队的代表人物,人也好也聪明,破案率也靠着他拉上来一大截,根据他自己说是因为这边的人都服从指挥,这才能让他露点锋芒。真不知道把他从别的大城调度下来的领导是怎么想的。


  其实我也不是什么厉害的人物,可能就是运气好了一点,比如说出外勤总能遇到本家。不过话说回来,因为上回崇明岛拆弹成功给我在功勋上记了一笔,也是因为这个的任务我才认识了周围同僚人人赞人人夸的“渤哥”,我们一起经历过剪线的最后一刻,夸张点是过过命的,当然现在是我的好兄弟。


  “哎,迅子,待会吃完帮我查个东西呗”


  渤哥主动要求我查个东西不常见,我巴拉几口饭应下来


  “行啊,渤哥你想查啥”


  “可能十几年前吧,隔壁城市那边有一家咖啡店叫狐咖啡,麻烦你帮我悄悄的跑一趟,地址我待会写下来给你”


  “隔壁城市……行吧,什么时候要我去”


  隔壁城市不远不近的,做汽车六个小时,高铁快的话来回只要一天绰绰有余。


  “不急,这个月不才月初吗,你下个月中旬之前能走一趟就行,不急啊”


  其实跟渤哥熟络之后他就跟别人印象不太一样,其实没有那么周到为别人着想,偶尔有时候会耍些小脾气小性子


  “记住,别跟别人说啊”


  “渤哥你放心,你看我这嘴,绝对不跟人多说一个字的”


  交代完了,我见他起身端着还没吃几口的菜站了起来,我连忙把他拦下来


  “诶,你这怎么能没吃完就倒了呢,好歹把肉吃了吧,多浪费粮食啊。”


  “嗨……我还以为你反悔了呢,就这回事啊,这菜,齁咸,还没我做的好吃呢,你要吃的话都给你权当做你的劳务费了。”


  “行行行,你不吃给我,这不浪费吗”


  ……


  


评论(6)
热度(15)

© 云横秦岭 | Powered by LOFTER